茶山国际生态食品城

NEWS

RMB600带你进入中国市场

Hi,RMB600
带你进入中国食品市场

海博会
一年一度,正款款而来。届时,茶山生态食品城(简称EFH)将携手新加坡20多个进口食品厂商闪亮登场,推出O2B2C进口食品交易平台。RMB600,没错,只需要RMB600,EFH将引领全球的进口食品,引爆中国的消费狂潮。
据美国
食品工业协会预测,到2018年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进口食品消费国,届时中国大陆进口食品市场规模将高达4800亿人民币。那问题就来了,作为进口食品商,怎么跨过重重堡垒和障碍,进入中国进口食品消费的蓝海。
EFH
EFH的出现,专为解决上述问题而生。EFH成立于2011年,在国内累积了丰厚的资源和市场运营理念。依托新加坡集团投资背景与稳固的本土根基,建设约20万平方米的进口食品跨境电商产业实体基地。庞大的市场规模,以及火热的中国进口食品环境,是我们大家共同的机会。EFH拥有海外企业背景,成为海外供应商与中国消费者之间桥梁,这是天作之合。
在稳固
实体品牌店发展的基础上,以“互联网+”的新思维,打造O2B2C新型商业模式,是进口食品“互联网+”实体店样板和进口食品“国际安全标准”保障的典范。其大体商业模式如图所示:
01
EFH O2B2C模式总览
02
EFH数据管理云
03
EFF模式 VS 传统模式
绝佳
运营模式,有效解决了海外供应商、连锁加盟商、消费者的三大矛盾问题。
携手
丰厚的资源,凭借成熟的进口食品的采购招商和品牌运营经验,EFH将闪耀海博会全场,届时,将引起进口食品中国消费的新狂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