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山国际生态食品城

NEWS

EFH生态食品城为中国食品名镇增添色彩

随着近年来的发展,中国食品名镇-茶山镇已拥有地铁站点及火车站点双重交通要塞,区位优势进一步凸显,城市新门户的地位呼之欲出。目前,茶山镇已经被纳入东莞市中心组团和东莞自主创新示范区。在东莞未来十五年的发展蓝图中,茶山镇将迎来难得发展机遇,并占据越发重要的位置。

为了努力推进茶山建设成为省级文明创建示范镇,茶山镇推出多项创新举措,不断提升城市环境,镇容镇貌发生了巨大变化,美丽城镇芳容渐显,投资居住环境明显改善。

作为全市首个“旧墙改造”试点,茶山镇计划投入3.9亿元,对站前路、茶兴路及沿街旧墙进行改造,将其打造成集“生态、文明、展示”为一体的创文示范路。截至目前,茶山旧墙改造工程已全面铺开,预计年底前可全面完成,完成后将实现十里长街换新颜。


茶山镇共有7个市重大项目、2个市重大预备项目、30多个重点项目,在全市排名前列,这得益于文明创建活动促使茶山的环境越来越漂亮,城市新门户的地位和形象越来越突出。

茶山(国际)生态食品城,经过近两个多月的建设,也发生了不少变化,色彩纷呈的食品城特色建筑逐渐展现在大家的眼前,为茶山镇文明创建工程增添色彩,进一步提升中国食品名镇的品牌形象


下一步,茶山(国际)生态食品城将加快建设投入,完善配套设施。同时进行项目招商,随着商家的陆续进驻,食品城将为大家带来更多新鲜的体验和生活的便利。